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

50嵐打工生活。

還記得大概在三年半前,就是在大學一年級剛開學的時候,同時我也進入50嵐打工,從對一切陌生...一個小小的晚班工讀生開始做起,在廚房開始學著煮珍珠、波霸、仙草、咖啡凍、粉條、學煮茶,每一個過程對我來說都非常的有趣,中間也發生了許多事,像是在大二下學期的時候休學,並且在50嵐做了大概半年的正職員工等等,一路走來,從一個小小的新人變成泡飲料的高手,有很多一起在店裡並肩作戰的好同事、店長、老闆、還有一些好朋友也被我一起找進來50嵐作戰!

三年多來,雖然來來去去很多人,但大家卻都是那麼的好,我覺得50嵐不只是個工作,雖然有時候現場客人很多、外送單子很多,會讓人覺得很煩很阿雜,但大家都一起撐過來了!而且每個月老闆都會舉辦員工聚餐,甚至每年都有員工旅遊可以讓大家好好的放鬆一下!總公司更是貼心幾乎每年都會舉辦台北50嵐的尾牙(50嵐有分北部、中部、南部)。


聚餐在星據點唱歌

業績不好...總公司沒辦尾牙,但老闆還是請三間店的員工一起吃尾牙!

 新北投廚燒,壽喜燒吃到飽~


潮肉壽喜燒吃到飽~~
 
 尾牙結束~                  上班模式~
夏慕尼聚餐~


 中秋節烤肉聚餐~

 健康煮小火鍋聚餐~                  寒假一起夜唱~

畢業員工的送行會~


天母店名片&金吧檯的金牌     (店裡有三枚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(目前北區僅有100名)                我的名字         ↓↓↓


在50嵐,我覺得不只是工作!我相信大家一定會一直好下去,並且也把這份熱情帶給新進來的員工!50嵐天母店在我心裡永遠是最棒的存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